close

最近的日子...似乎過得有點懶散

每天在 WOW 上混到半夜兩三點,準備好早餐以後,就是睡覺....

睡到約莫11點左右起床

吃完早餐,上上網,找找工作,回回信,處理一下五四三的事情後

就是晚餐時間...吃完晚餐以後,又是墮落的 WOW 時間...

然後...一轉眼間又是半夜兩三點

這就是我最近每天生活的大致寫照

老實說,連自己都有點看不下去的墮落...

 

還好呢,最近還是陸陸續續有跟一些公司或是仲介在接洽 -> 這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墮落 (誤

像今天下午就去面試了一個工作

是一個土地房地產投資公司的 CEO 的 Personal Assistant

但是呢,平心而論面試的過程不是很順利,因為這個工作的性質不是很適合我,我也幾乎沒有這方面產業的相關經驗

這個大老闆的問話跟講話方式又直接到不行

所以一堆問題我都回答不出來或是直接被打槍 XD


澳洲景氣有多差呢?

從這份工作的應徵過程中就可以看出

一份 PA 工作竟然有一百多個人應徵,最後可以拿到面試機會的是六個人

就如同之前說的,其實我的經歷並不是很適合這份工作

所以去面試之前,我有點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在最後的 Short list 上

去了以後,我還是搞不懂啊~

總之,我覺得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所以沒有應徵到也無所謂啦

(去中國或是回台灣的機率又更高了XD)

 

又,因為要面試啊,所以今天穿的比較正式,也被迫穿上那雙買過以後只穿過一次的鞋...

買這雙鞋的目的是兩年前為了參加亞太地區的遊戲 Conference...

那次我的腳被鞋子磨到流血,後來這雙鞋就被我束之高閣...

但是它是我唯一一雙包頭的鞋子,所以今天還是穿了它去面試

為了避免上次的慘劇再度發生,我還帶了 OK 繃出門

果然...在去面試的途中,才走不到十分鐘,小拇指那邊的皮膚就開始痛了

我直接在火車站的月台上,把 OK 繃貼上

即便是這樣,到後來皮膚的疼痛還是超過我可以忍耐的極限

所以回家的路上,一下公車,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鞋子脫掉,然後一路從公車站赤腳走路回家 XD

哈~ 大家可以想像看看啦

一個穿著正式套裝跟背著 L 牌包包的女生,卻手拎著鞋子赤腳走在路上的樣子

嘿嘿,不過這樣赤腳走在草地上的感覺很不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