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 3/16 是我們的第一個紀念日

 

早上醒來,還賴在床上,打開ipadGmail裡面已經躺著一封他寄來的信,寫著這一年來他對於我們在一起的感受

他叫這一天為:MissYou Day,因為是他第一次跟我說:”I Miss You”.

 

信件的最後,他敲上了366 xxxx在英文信件中是kiss 的代碼一年了,每天一個

當然,再追加一個xx ,這是昨天的份。

 

為了慶祝這個紀念日,我們約定好一起吃晚餐,晚餐的菜式是一樣的

即便一個人在澳洲,一個人在中國,我們一樣都買了牛排、蘑菇、四季豆,飲料則是柳橙汁 :)

 

然後我們用視訊的方式,一起做菜、一起吃飯,然後一面聊天

很有趣的經驗,這樣的方式讓在沒有對方真的陪在身邊的紀念日,也顯得一樣甜蜜

 

驚喜不是只有早上的一封信而已

晚飯後,一份用 Powerpoint 做的動態簡報檔,讓我的眼眶濕潤

他挑選了十二張這一年來我們拍的照片

放上月份,輪流撥放...

而背景音樂竟然是林憶蓮的 "至少還有你"

 

誰說浪漫一定要花大錢

我家的這個呱呱的貼心、溫柔跟體貼,讓我深深體會到

即便我們的物質日子不富有,但是我們卻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窮人 :P

 

真的很謝謝老天,在我即將對愛情失去信心跟期待時

給了我個最合適的人...

 


 

 p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