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妹傳了本戶洋蔥小子最新的玉照數張...
恩...
看起來好像比較"正常"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已經有了主觀意識了吧
我還是覺得他好像洋蔥...
 
而且糟糕的是...
這小子,好像不太像我那個漂亮的弟妹
比較像我那不成材的老弟耶.... 疑惑

4-bild
(頭包成這樣,看不到洋蔥的形狀了啦)

寶貝的照片 030
(真的好像我弟弟...唉....唉....唉..........大嘆三聲.....)
 
n-bild
(最後一張是剛出生沒幾天照的...現在被我拿來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