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澳洲最重要的國定假日之一 - ANZAC DAY
 
什麼是 ANZAC DAY 呢?
Anzac是澳紐聯合軍的意思
在1915年,澳紐聯合軍前往土耳其協助英國作戰
結果卻死了8000多名士兵
這個節日就是用來紀念這些死去的士兵
而 Brisbane 幾乎每年都有遊行紀念
 
昨天 Clark 問我要不要去(據說會有 Tank )
想說沒在澳洲看過遊行,去晃晃也好
而且不去的話,又要被他說我宅了...
不過真的好早唷
早上要不是 Clark 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肯定又爬不起來了
 
澳洲的遊行相較於台灣或是中國的
顯得輕鬆隨意很多
第一次在市區看到這麼多人聚集在一起
還頗好玩的 XD
 
 
ps. Clark 騙我,沒 Tank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