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眼,看了看手機,驚訝地發現,竟然已經 12 點了
已經有好久好久的時間,沒有睡到這麼晚了

-----------

昨天晚上熬了一鍋咖哩湯汁
可是精心傑作哩
因為光是洋蔥,就讓我在瓦斯爐前面
站了快一個小時,不停地拌炒

把昨天買的豬絞肉(其實它本來是漢堡肉)
跟香菇拌炒
加入鹽、咖哩粉,還有昨天晚上的咖哩湯汁
再炒一炒,就是一碗很讚的咖哩絞肉唷
拿來配饅頭
真的是超讚的啊~

--------

會睡這麼晚,其實是房間裡面的蚊子害的 =.=
昨晚被蚊子吵的受不了
還爬起來打蚊子 

所以剛剛跑去松青超市買了一罐電蚊香補充液回來啦
去超市時,才發現原來大部分的電蚊香液規格是一樣的
可惡,我還一直以為不一樣
所以遲遲很懶得去買(我也搞不懂這什麼心態)

去完超市,又去了一趟郵局
然後又發現,原來郵局有在賣大信封耶(我承認我孤陋寡聞)
而且比勝立大賣場賣的還便宜唷
唉...我當初走那麼遠買信封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寄完信,回家的途中
經過一家很大的藥局
就在那櫥窗裡,我看到了,剛剛買的鱷魚牌電蚊香補充液...
X...比松青買的便宜 14 塊 =.= (我承認自己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