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又10分,我正在找資料寫報告...
(看到我還在這邊寫網誌,就知道並不是那麼認真...
我們家的小布就窩在我桌上的小抱枕睡覺
 
真是...怎麼會這麼舒服呢...(阿貝:兒子啊,你的OOXX都被看到了啦
 
為了讓他睡的好一點
連播放的音樂都要從聯合公園的換成古典音樂
古典音樂也不是每一首都可以
因為我發現,即使他已經在睡了
可是如果播放到那種比較激烈的進行曲
他的呼吸就會加快
所以呢...一定要選那種曲調輕柔一點
可是...可是....這樣聽下去
我都想睡了...............zzzz....
DSC03718
(小布睡到舌頭都忘記縮回去了...過太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