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貓的名字真是一波三折
從 Cheese 到 Donut...現在又改了
從 4/20 開始,他的名字叫做 Brownie, 中文:布朗尼
(這個年代一定要中文英文名字各來一個的,這樣才是一隻國際化的貓~)
 
布朗尼先生是隻好像有點不太聰明又好像很聰明的貓.....
怎麼說呢
因為他跟他妹妹今天是第一天離開媽媽
所以我們準備了貓專用的牛奶給他們喝
放在他們專用的小碗裡
他的妹妹一看到那個小碗就很快地開始舔起了碗裡面的牛奶
可是這傢伙呢,看到那碗牛奶
竟然不知道怎麼喝,只會拼命地舔碗邊緣或是外面溢出來一點點的牛奶....
就算把他的臉移到牛奶的正上方
他還是轉回去繼續啃碗的邊緣
(題外話,他們喝的牛奶的價格是我們的兩倍)
看起來真的不是很聰明,對吧?
 
但是呢,等到他們吃完飯以後
我帶他們回房間
他的妹妹就窩在之前替他們準備的小窩裡面睡覺
一般的貓到了新環境,正常的狀況都是這樣
不過這傢伙,不知道神經太大條還是體力太好
他開始四處走動
東抓抓西聞聞,好像是在檢查自己的新地盤
 
有時候他會躲在櫃子後面不出聲
過了一會,我發現他不見的時候
會叫他:Brownie~
他竟然會回:喵~喵~ 然後自己慢慢從櫃子後面走出來
我不禁要懷疑,他是不是已經記得自己的名字了(應該沒這麼快才對啊)
如果是的話,那就實在是太聰明了
 
最後呢...還吵著要窩在我的大腿上
讓他窩在我大腿上後
他先是開始玩我的衣服
玩沒多久就開始呼嚕呼嚕然後就睡著了...
 
ㄟ...這位大哥...你真的很不怕生耶
不過...真的好可愛唷 害羞
 
超可愛帥氣的側臉!
 
4/20 Brownie 初次來到我們家
 
昏昏欲睡
 
 
---------------
 
又是題外話
剛剛看到了一些最近台灣虐待貓狗的新聞(什麼火燒小狗,拿油漆浸貓)
當場氣得一面罵一面哭
 
完全不能理解這些人的所作所為
流浪貓狗沒有錯
這個惡劣的環境是人類導致的
即使你沒有力量去幫助這些流浪動物
也不應該去加害他們
只會欺負這些弱小跟沒有能力反擊的動物
這種人,根本不配當個人
 
詛咒這些人會有現世報 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