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回到公寓樓下時
如同以往一樣
從大包包裡面翻出我可愛的粉紅色 Burberry 小皮夾
打算從裡面拿出房卡
 
一打開皮夾...
放房卡的位置上,竟然空空如以
 
"NANI~~" 我該不會是沒帶房卡吧 ><
 
這邊要解釋一下
因為我住的地方是一棟公寓
從進大樓開始
大門、電梯跟自己門,都需要房卡才行
 
萬一沒帶房卡,就只能找管理員幫忙開
在管理員上班時間
幫忙開門是15澳幣的樣子
但是如果是非上班時間
開一次要150澳幣 = =+  (對!你沒看錯,就是150!)
 
這時候著急的我,努力翻著皮夾
就是看不到房卡
而且今天晚上大家都有課
也就是說,家裡是沒有人的 (ㄠ嗚...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給 KEN
看他能不能早點回家...
他人正在圖書館等下一堂課
就在他說要立刻回家幫我開門時
 
我在放信用卡的那一層後面發線了我可愛的房卡 (羞
 
哈哈,原來是我自己上次豬頭
不小心把房卡放到了信用卡那一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