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0

 

呱呱之前的室友 Eddie 跟他的女朋友 Benny 在「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前一天在 Brisbane 的 Roma Parkland 舉行婚禮

(這句話還真是落落長+繞口)

Benny 是從泰國來澳洲打工度假的,然後在某個 bar 遇見了 Eddie

由於 Eddie 之前有跟呱呱說過,他是不婚主義者,再加上 Benny 的打工度假簽證只能在澳洲待一年

所以其實我們一直以為這段感情應該最後會無疾而終...

最後則是因為 Benny 的簽證快到期了,屆時就要離開澳洲

可是 Eddie 不想要 Benny 回泰國,那怎麼辦呢~ 就只有結婚啦 :D

 

他們的婚禮從決定到舉行,竟然只有短短三個星期...

然後最後還挺有模有樣,只能說 Benny 的辦事效率真是太好了

 

IMG_4122

(看來看去還是我家呱呱最帥 -> 標準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由於呱呱是 groomsmen 之一,所以照顧曄曄的責任就落在我身上...

一個兩個月大的嬰兒參加婚禮,讓我跟呱呱很驚嚇

很擔心他在別人交換戒指或是宣誓的時候突然大哭

這樣就很尷尬啦

 

IMG_4132

 

後來也證明了...

真的...真的...這種場合,最好還是不要帶太小的寶寶出場

 

由於曄曄不願意乖乖地待在嬰兒車中睡覺,只要一放進去,他就開始哭

他真的很心機,我覺得他知道在外頭,我不能放著放他哭,一定會抱他,所以他就卯起來哭...

婚禮進行了約莫三個小時,這三個小時中...

我就穿著高跟鞋,抱著一個6.5公斤的巨嬰,站了三個小時

不但手好酸好酸,腳也好痛...唉...懷孕以後就沒有穿過這麼高的鞋子,一下子適應不過來啊

 

IMG_4102

(不爽中,準備要哭的臉)

 

最後...婚禮結束了...這小子才乖乖地在嬰兒車裡面睡著

是怎樣~~你就是在折磨你老媽就是啦

IMG_4134  

 

Anyway...最後,恭喜 Eddie 跟 Benny 啦~

希望他們可以長長久久地走下去 ^^

IMG_4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