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3  

 

昨晚跟呱呱唱完搖籃曲,送曄曄上床後,終於可以去廚房,站在冰箱前,挖兩口巧克力冰淇淋吃

當爸媽的都應該知道,只有小孩子睡覺的時候,才有點時間可以做點自己的事情

舔完湯匙上最後一點冰,覺得有點不對勁,那個嗜吃甜品的老公呢?怎麼這麼安靜?

 

看看浴室,沒人

看看我們的房間,沒人...

該不會是在曄曄的房間吧?

偷偷推開曄曄的房門,果然在昏暗的房間內,看到呱呱側趴在嬰兒床旁邊地毯上

我壓低聲音問:你在幹嘛....

他指指曄曄的臉,小聲說:好可愛....

原來他是在看曄曄的睡臉...

於是我悄悄地走過去,跟著呱呱一起看著心愛曄曄的睡臉

 

正當我們陶醉在他像天使般的模樣時

這小傢伙突然發出聲音,並且抬起頭...

萬一被他發現我跟呱呱在這,說不定會因此醒過來...

呱呱在0.03秒之內,立刻整個人臥倒在地毯上

而我則是立刻往床上一倒

兩個人摒氣,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小傢伙睡眼惺忪地看了周遭一眼後,頭一趴,又睡著了~

我跟呱呱躡手躡腳離開曄曄房間以後,才開始笑

除了覺得剛剛自己很狼狽跟好笑外,哈~我們的默契也太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