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跟 10/3 分別去了醫院一次,都是很例行性的產檢

不過 9/26 這天,終於是第一次遇見了所謂的「醫生」

除了我的家庭醫生之外,之前在 RBWH 幫我做檢查的都是助產士或是一般醫療人員而已

 

不過醫生所詢問的事項跟做的檢查,跟其他人並無太大的不同

9/26 唯一比較特別的是,醫生確定了胎位還是 breech,然後我們又不想要做所謂的 ECV (胎位外轉術)

所以呢,討論過後,他決定要安排我在 38 週的時候做剖腹手術

但是確切的時間,還是要等手術室那邊安排

 

澳洲公立醫院跟台灣不一樣啊,不是你想要在哪一天生就可以在哪一天生的

私人醫院或許可以,但是不確定 :P

 

10/3 去醫院時檢查時,助產士說手術室那裡的時間還是不確定,應該會在 10/8 開始那個星期進行

這時候其實我心裡是很七上八下的

很擔心醫院會不會突然某一天就打電話給我,問我說:明天手術室有空,要不要來生個孩子啊....

沒想到....今天,真的...就是這樣....

 

今天早上八點鐘,還在睡夢中,醫院就打電話給我,問:明天有個手術延到這個星期五了,所以手術室有空,你要不要明天來生呢?

因為事發突然,我跟那個人說:我可不可以先跟我 partner 討論一下,等等回你電話。(才早上八點多,剛起床,神智不清,很難做決定)

掛完電話,先跟呱呱大笑一會後,討論:好吧,雖然有點突然,那就明天生吧....

於是,我回電話給醫院,說好明天早上六點半醫院報到...

 

過十分鐘,醫院又打電話來,說:醫生說你的狀況有點複雜,他不想太倉促,所以改到星期三好不好?

星期三,是我們一開始最屬意的十月十號耶,所以我當然說好囉~

但是掛完電話,我跟呱呱又是大笑

現在是怎樣,安排生個孩子,好像在決定哪天去吃飯或是剪頭髮一樣...

澳洲醫院真是太妙啦~

 

Anyway....剛剛已經去過醫院,做完手術前的驗血檢查啦~

現在應該就是十月十日早上剖腹,預計是 38 週...(希望不會又有變數)

不過也好啦,與其由我們決定哪一天出生,還不如交給命運來決定,這也算是由老天來決定哪一天出生的一種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