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 MSN 的星座網頁上看到一個 topic...

病太重 哪個星座女談戀愛就腦殘


很不巧的...我的太陽星座跟上昇星座都進榜了...


第一 處女座

平時腦半殘,談戀愛腦全殘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處女座,那麼當你談戀愛的時候,不是用「緊張兮兮」、「疑神疑鬼」這八個字就可以形容的。由於處女座凡事都要求盡善盡美,所有一點點小細節他們都很注意,而且絕對打破沙鍋問到底。等於是拿著「放大鏡」在談戀愛,而且處女座很容易陷入一個讓人不開心的情緒中,因此作為處女座的情人,則必須不間斷的安撫與關懷,談一場戀愛比跑一場馬拉松還累。所以跟處女座談過戀愛的情人都忍不住抱怨:「處女座平時腦半殘,談戀愛腦全殘」。


第五 天秤座

談戀愛,腦子有空洞化的現象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天秤座,天秤座在談戀愛的時候,很容易失去自我,情緒會被情人的一舉一動或是喜怒哀樂給牽著走。再加上天秤座與生俱來猶豫的個性,就像是「林黛玉鬼上身」整天憂鬱又悲愁、患得患失,好像是一個受到驚嚇的小動物,永遠處在眼神渙散、精神失焦的狀態,一點自信和自主能力都沒有。所以跟天秤座談過戀愛的情人都忍不住抱怨:「天秤座一談戀愛,腦子就有空洞化的現象」。


意思是說...

我一談起戀愛,不但會腦殘還會空洞化囉....

可悲的是...我竟然沒有辦法反駁裡面的幾點內容...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的不安全感,常常給對方很大的壓力...

也常常會因為對方,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而且一被影響後,就要自己悶悶不樂很久...

 

一方面要求完美,一方面又猶豫不決...

這樣的個性,真是害人害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