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呱呱從英國回來的那一天,也是他的生日

(是滴,我們兩個人的生日只相隔 3 星期,都是龜毛的處女座啦)

 

他的生日禮物早在五月的時候,就已經在巴黎買好了

當時為了不讓他知道,還特別把他趕去逛其他商家,然後自己趕快偷偷摸摸地買下手

 

呱呱是個非常節省的處女座寶寶,他大部分的東西都已經用了很久很久,除了是覺得沒有必要花錢外,主要是他很念舊

之前看到他的皮夾時,就已經想好下次他的生日,要買個新的皮夾給他

 

在挑選皮夾的時候,非常傷腦筋

Montblanc 的短夾中,可以放照片的,沒有零錢袋,可以放零錢的,沒有可以放照片的地方

唉~ 想啊想,最後我是選擇了可以放零錢,但是沒有照片夾的款式

msi_team9417-img600x400-11949213946_d__1_-11

 

然後趁他人在英國時候,我買好了生日卡片,上面囉哩吧唆地寫了一堆感謝的話

並且在他回來的前一天,做好了一個紅豆奶油千層蛋糕

為了不讓他發現,我用了一個很大的蓋子蓋住蛋糕,放在冰箱裡面

還好家裡冰箱東西多,他老大開了冰箱幾次,倒真的沒有看到

 

當天晚上呢,我們先去 Westend 一家泰國餐廳吃飯...

因為我想吃泰國菜好一陣子了 (咦,到底是他生日還是我生日)

 

IMG_0959

 

IMG_0968

 

這家泰國菜是一個泰國朋友推薦的

菜色蠻道地好吃,就是價格跟泰國當地相差太遠 -> 廢話:p

 

吃完回家以後呢~

就是禮物跟蛋糕時間啦 :)  (外加一首五音不全+走調的生日快樂歌)

 

IMG_2298  

 

看來他老大對於生日禮物很滿意,迫不及待地更換起錢包

不過果然也如我預期中的,他抱怨了怎麼沒有地方放照片~

ㄟ唷~ 隨便找個地方塞就好了啦

 

Anyway~ Joyeux Anniversaire, mon roi

這是在一起以後,第二個生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