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 Po 我們家小布的狀況...
這並不是代表我遺忘他
小布的寫真集還是持續進行中
只是比較少貼上來而已 :)

這傢伙...真的是...巨貓.....
再次強調,小布是今年 3/21 出生的
也就是說到目前為止,他還不滿四個月...

但是他的體型...已經跟小任一樣大隻(小任已經是成貓很久了)
雖然說小任還是略胖一點
但是小布的長度跟小任已經不分上下啦

唉...這時候我就忍不住想感嘆一下
不但澳洲人的平均體型比台灣人來的壯跟高
連澳洲貓也是啊....


阿貝:兒子啊,阿母辛苦地在K書,你這樣爽快地躺在床上會不會太刺激人了...


小布:啊...我這樣躺著發呆是哪裡有問題了...而且你現在也沒在唸書...
阿貝:....反正我就是覺得被刺激到了!


小布:.....那是你的問題...(轉身繼續睡
阿貝:這裡有不孝子啊
小布:.........(zzzz
阿貝:可惡!那我只好把你的露點照公開了!


小布:...............你這樣做,我以後怎麼娶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