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來講我們家 Brownie 的事情了

Nelson 說我很像人類的媽媽..
意思是,女人一旦有小孩
Blog 裡面就滿滿都是她們家小孩的事情
MSN也是小孩子照片
聊的話題也常常三不五時就要提到她家的小孩子
ㄜ...好像真的有點這種傾向

不過不管啦,就當作是小孩子的成長記錄,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再過幾天,Brownie 就要滿三個月了
不知道是不是澳洲品種跟台灣貓真的有差
這小子的體型不是普通大隻,長的速度也很快
以下有照片為證:
(4月22日)
 

(6/15)

(Brownie: 阿母...我覺得你的筆電有點小台,是時候換一個了
 阿貝:兒子啊,這已經是15吋的筆電了 =.=" )

很多人說他很可愛
但是這小子...壞習慣真的不少
舉例來說,他很喜歡喝別人杯子裡面的飲料
而且態度非常鴨霸
完全不會客氣或是掩飾...
以下又有圖為證

(阿貝:兒子啊...裡面是我要喝的綠茶耶.....你不怕苦唷...
   Brownie:吃為苦中苦,方為貓上貓....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昨天 Brisbane 的最低溫據說只有 7 度
這小子理所當然地...就佔了房間中最溫暖的位置...
也就是說:暖爐前面....

(阿貝:兒子啊,你靠那麼近不怕鬍子燒掉唷...
 Brownie:呼...好溫暖...
 阿貝心裡的OS:我看我還是去買台安全一點的暖爐吧...)


另一個最糟糕的壞習慣就是...
他非常喜歡咬人
而且是完全不看位置地亂咬
例如:我的臉頰、鼻子、嘴巴、脖子........
唉....
以下這些照片可是好不容易照來的
為了這幾張照片
我不知道被他咬了多少下

(阿貝:兒子啊,你眼神有殺氣...
 Brownie:因為我牙齒癢....)


(阿貝:忍耐一下咩...難得我們母子合照
   Brownie:最後一張,再多沒有了  )


好了,阿母的碎碎唸本日到此為主...要來繼續去為期末考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