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84.JPG  

 

前幾天在淘寶網站上買了我人生中第一頂假髮 (其實我一口氣買了兩頂)

今天假髮寄到了,我一回家立刻很興奮地試戴起來

現在大部分的假髮都不是真髮做的,因為真髮所做的假髮實在太貴囉

但是現在的科技已經進步到即使不是真髮所做的假髮

髮質還是可以看起來跟真的一樣~

淘寶上一頂假髮的價格不過 400 台幣不到,可以說是非常划算哩~

IMG_8255.JPG

 

可惜我今天沒有化妝...再加上好幾天沒有睡好,黑眼圈超深的,臉色看起來也很糟糕 :(

 

第一次戴,不是很順手

得調整好一陣子

不過效果還差強人意囉

捲的效果好像也不錯,但是頭頂上感覺有點蓬

戴上帽子的效果似乎好一點

IMG_8321.JPG

 

不知道哪天我會有勇氣戴假髮去上班

現階段看起來大概只能假日出去玩的時候再試試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