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G5A1279  

 

是的,就在上個月 10 日的時候,Célestin 滿一歲了

之前本來都會寫的每月記錄,也因為越來越忙的緣故,就這麼擱了好幾個月

本來一直想說,啊,滿一歲的時候,可不能再偷懶了...

沒想到...還是被我拖了快近個月,再不寫,哈哈,都快要滿 13 個月啦

 

話說,天天天啊~~ 日子在過有沒有這麼快的啊

不是才剛生下那個軟趴趴、好小好小的寶寶,怎麼才一轉眼的功夫,這小傢伙已經變成一個可以在家裡到處趴趴走的好動小鬼了

 

性急的 Célestin 在很多地方上都是超進度的,比別人快會坐、爬、站,走路也是在 10 個月又10天時就可以自己單獨走上好多步

啊,看著他可愛的小身影在家裡遙遙晃晃地走來走去

阿木心情很激動啊

 

他生日那一天,是星期三,我們在家裡幫他辦了一個很簡單的慶生儀式

我自己烤了一個巧克力香蕉戚風蛋糕,這是 Célestin 第一次吃蛋糕

給他的蛋糕部分,當然是把巧克力奶油都刮除乾淨

 

0G5A0250.jpg  

 

呱呱買了一張很可愛的卡片

上面我用中文寫了對 Célestin 的祝福

呱呱還把爺爺、奶奶、曾祖母、姑姑 email 上的祝福也都一併抄寫上去

 

0G5A0333.jpg

 

然後為了讓幾個朋友也可以參加他的一歲生日慶生會

我們在 10 月 20 日又補辦了一個

Célestin 來說,他應該覺得,管他是什麼理由,有蛋糕吃就好了

 

0G5A1290

(瞧他吃的嘴邊都是奶油)

 

0G5A1383

 

啊~ 我的小傢伙,在這一年之內,長高了 27 公分、體重是剛出生時的 3 倍...

現在阿木抱他沒幾分鐘就腰酸背痛了,不知道能抱到何時啊

所以我很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時光

等到他有天長大、離巢,我們可能會感嘆時光飛逝,但是沒有關係!我們還有滿滿的回憶 :)

 

我親愛的 Célestin,願你未來的每一年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爸爸媽媽非常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