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_20171010_027-Edit copy 

 

今天是帥哥 Tintin 的五歲生日。他堅持要我叫他帥哥,讓我覺得他果然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澳洲人。

 

從前幾個月開始就很興奮的他,今天一大早很失望地跑來問我說: 媽媽,我今天五歲了,可是怎麼沒有變大呢?

傻孩子,你以為一夜之間就會突然長高十公分嗎?

 

今年的生日有點淒涼。去年生日時,全家是跟爸爸一起去墨爾本出差,今年爸爸則是單獨去西澳。讓我忍不住想,他學校是討厭我鵝子嗎?

 

他很想要有個生日派對邀請他的朋友來,可是死黨們,一個在台灣、一個在中國、一個在北領地,另外一個今天要上學。希望他不要覺得自己被朋友遺棄了...(其實是阿木一整個很愛演)

還好有好心的阿姨叔叔來幫他慶生,感謝阿曼達、路意絲、啾莉、阿藍、多拉,還好有你們,讓他過了一個沒有爸爸、朋友但是照樣很開心的生日,愛你們唷 <3

 

又,希望我這個常讓阿木搞不懂到底是白目還是聰明的孩子,繼續健康(應該吧)快樂(應該吧)地長大....

雖然阿木照三餐(其實還有早茶、下午茶跟宵夜)吼你,但是其實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的 (啾)

 

untitled_20171010_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