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曄曄出生以來,身為新手阿母的我...可以說是心力交瘁

甚至還被社區助產士判斷我有產後憂鬱症的傾向

安排我要去看醫生...

 

天啊!大家可以想像嗎?

這樣積極向上、陽光燦爛(咦?)的我,竟然有憂鬱傾向?!

 

Anyway...不管怎麼慘,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奶還是要餵,尿布還是要換....

神奇的是,在這樣困苦的處境中,日子竟然感覺過得更快~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熬過了37天...

 

然後我家的曄曄,也從出生時候的 3.4 公斤增胖到 4.8 公斤

身高從 54 公分,長高到 58.5 公分

 

這時候就很想打電話回台灣給我媽媽~

不要再說曄曄太瘦了啦

再養下去都要變成米其林寶寶啦

 

比照曄曄剛出生第三天跟昨晚的入浴照,就知道他胖了多少

 

IMG_1212

(好像外星人的身材)

 

IMG_3511

(那圈肚子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嬰兒游泳圈嗎?!)

 

嗚嗚嗚...這些都是阿母的奶換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