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3  
 
曄曄現在是將近一個月大,一開始是全親餵,但是每次都要喝上一個小時
這一小時內,他沒有睡著,是一直有在吸
後來因為乳頭破,就改成一邊在親餵的時候,另外一邊用吸奶器吸,然後餵差不多20分鐘後,就改用瓶餵
但是最近發現曄曄吸奶的時候似乎越來越不用力,很可能是已經習慣瓶餵,變得偷懶了起來。

所以我這幾天盡量想辦法兩邊都親餵,但是今天餵完一個小時後,曄曄還是要吸奶,然後我的胸部還是在漲,不是那種吸奶完以後,軟軟的樣子...

我不知道我是應該跟他耗下去,讓他每一餐都喝上一個多小時,還是乾脆改用瓶餵....

這幾天壓力好大,曄曄每一餐幾乎都要吃上150cc以上...因為又要追奶、又要親餵,我的一天有六個小時在餵奶,三個小時以上在擠奶...

然後呱呱白天上班,就只有我一個人在照顧寶寶...覺得壓力好大、身體好累..每天都昏沈沈,前幾天甚至眼冒金星,差點昏倒...


我不想要一面哭一面餵奶,總覺得曄曄會感受到我的負面情緒,但是又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 Q_Q


曄曄雖然這幾天可以睡過夜,但是每天傍晚跟晚上的時候都很"灰"....
不管怎麼安撫他,他可以哭上好幾個小時...
昨晚,呱呱看我整個人已經快瘋了...
他就帶著曄曄出去散步,想說這樣我在家裡可以稍為清靜休息一下
後來還帶曄曄去車上,讓曄曄睡在車裡汽車座椅上,小傢伙很奇怪,在自己的床上不睡,在汽車座椅上就睡的很爽...


也可能是因為昨晚哭少了,或是睡覺前那一頓飯沒吃飽,半夜三點,他又哭了...
我很累,也不想養成他一哭,別人就要去抱他的習慣,所以讓他哭到四點,我終於受不了,也跟著開始大哭...這時候旁邊的呱呱才醒了...



他可能覺得很恐怖吧,半夜四點,家裡有兩個人在嚎啕大哭...


Anyway...寫這麼多,只是想抒發一下...從以前的職場生涯、常常跟好友、同事出去吃飯聊到現在每天窩在家裡照顧小孩....唉~~~(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