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sbane_effected.jpg    

 

兩年不見的 Brisbane

只有些許的改變,在 Queen Street 上,只有零星幾家新開的店家,看到的景象幾乎跟兩年前離開時候沒有兩樣..

但心境的改變,讓原來熟悉的地方多了種微妙的感覺...

是啊...這次我只是個遊客,背著旅行包,拿著相機,逛逛店家,寫寫明信片,路旁發發呆

這是兩年前的我不會做的事情....

 

再過幾天

我就又要離開了,這次一走,就不知道何時才會又來 Brisbane....

 

Brisbane ... 一個當初我不是特別喜愛但是卻常常讓我想起它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