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一下之前在 MSN 的 blog...

突然給他很想念在 Brisbane 的生活..

想念那悠哉的學生生活...(雖然交報告跟考試前的夜晚是很驚悚的 =.= )

想念起跟姊妹淘閒晃, 在 Coffee shops 嘰嘰喳喳的時光

想念起那一群有革命情感的好同學們三不五時一起聚餐的時候...

 

Brisbane...一個我不是特別喜歡, 但是卻有美好回憶的城市...

 

 

(還在語言學校的時候)

 

(跟語言學校的同學一起在 South Bank 烤肉)

 

(唉唉唉唉....有些當時的同學, 多半以後再也遇不到了)

 

(進研究所的第一天...我剛剛把一頭快到腰的頭髮剪短)

 

 

(來澳洲必做的事情之一...)

 

(跟 Ken 還有 Joy 一起過生日)

 

(那時候最常聚會的地點是芸稚家, 後來跟 Lesley 熟了, 就轉戰到 Lesley 家:P )

 

(阿威跟賴董來過三個月...在異鄉磨蹭感覺特別浪漫哩...-> 不過我那時候胖成那樣是怎麼回事 )

 

(還去過史上最無聊的 movie world)

 

(Chih~ 我們那時候看起來比較年輕唷 :P )

 

(墮落的一個晚上...我們喝掉了 N 瓶酒...就是這個晚上, 我跟 Lesley 家的馬桶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在 Lesley 家包水餃)

 

(你們是我在澳洲三年最寶貴的收穫 :) )

 

大家一起去溜冰

(大夥一起去溜冰)

 

(Queen Street)

 

(超想念現在在德國的 Lesley...好希望哪天大夥還可以在你家一起吃火鍋...)

 

(忘記為什麼要這樣了 =.= )

 

這三年..我的頭髮從長到短, 又到長...時間再過就是這樣快啊...

 

糟糕...寫一寫...視線又不小心模糊起來...

(雖然有可能是老化導致的視力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