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醃的韓國烤肉還在冰箱裡
可是呢...一方面不想吃飯,另外一方面也不想再吃韓國烤肉
想想冰箱裡面還有幾片 tortillas
乾脆晚餐就來既簡單又好吃的 Kebab 吧


(這就是 Tortillas,一般來說,墨西哥料理、印巴料理都很常用到)

我先是把醃好的肉塊切薄一點,鋪在烤盤上
上面在灑上馬鈴薯絲跟洋蔥絲(其實想放什麼蔬菜都是很隨意的)
 理論上應該是要放生菜啦
可是冰箱已經沒有什麼生菜了
我又不喜歡吃生的洋蔥
所以才會把馬鈴薯跟洋蔥跟肉一起烤

後來嫌烤的太慢,而且馬鈴薯跟洋蔥都開始出水(水分太多的話,等等包在 tortillas 裡面,會一下子就把餅皮弄得濕答答的)
所以就乾脆把烤到一半的肉跟蔬菜都丟到平底鍋裡面去炒
順便再加點黑胡椒跟鹽巴

Tortillas 放在一旁的盤子上
鋪上起司,然後還自作主張地鋪上一張剛剛煎好的蛋皮(基本上我是沒有看過外面賣的 kebab 裡面有放蛋皮的)
然後再把剛剛炒好的肉跟蔬菜們,鋪在 Tortillas 上
本來還想放幾片蕃茄在上面,可是我忘記了 (基本上外頭賣的 kebab 裡面都有蕃茄片的)
小心地用 Tortillas 把所有的材料捲起來,然後放在平底鍋上,稍微煎一煎、壓一壓
Home Made Kebab 就大功告成啦~

雖然作法很不正統,可是味道不差唷
我沒幾口就把這條 Kebab 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