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怪怪的義大利麵
作法很簡單
總之就是在和風口味的義大利麵上
放用蕃薯粉炸成的雞塊




雖然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義大利麵了
味道應該是還不錯
為什麼講應該呢?
因為那個炸雞,我一塊都沒有吃...

基本上我已經很習慣自己炸鹹酥雞或是豬排
但是忍住不吃...(為了減肥...
所以今天的麵...當然又是只有阿KEN吃囉
而且他很捧場地吃光光了

又,其實我已經沒有在減肥...
但是就是食慾很差

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
我有多麼愛吃...

食慾不佳的下場就是...
目前的體重已經到了歷史新低
高中畢業以後就沒有這麼輕過

瘦是不錯啦
可是我對於目前自己的體型算還滿意
並不希望自己再瘦下去...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吃東西啊 > <
希望那種熱愛美食的感覺...能趕快回來




arrow
arrow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