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計畫明年初的旅行
目前的打算是三月左右由台北出發
 
第一站是香港,預計停留五天,看看路加這些香港好友
吃吃美食,逛逛街
如果可以的話,說不定也可以去趟 Disney
 
然後由香港飛紐西蘭的 Auckland
在紐西蘭有 David 跟 Hoo
一個在北島的 Auckland
一個在南島基督城附近的樣子
預計停留一個月
 
接著則是由紐西蘭飛美國..
在美國晃晃後,再回台北
 
不過呢...
機票的問題真是很頭疼哩
 
我問了我之前常常買票的旅行社
他說我的行程飛法很簡單
就是台北往來紐西蘭
然後再從台北往來美國...
這樣的機票價格合起來差不多是七萬...
 
可是這樣很累啊
我必須從奧克蘭飛回台北轉機,再從台北飛去美國
等於要連續飛上三十幾個小時耶
肯定會累死我 > <
 
於是呢
我又問了另一家
他排給我的行程是
 
台北 ->香港 ->奧克蘭
然後從奧克蘭飛去美國時,則是先在雪梨轉機
這一轉,就害我又想停留雪梨了 XD
 
不過重點是,這樣飛雖然比較輕鬆
可是他報給我的價格竟然是 97000 > <
天啊~~
這個價格會不會太恐怖了啦
 
so...害我現在超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紐西蘭或是美國
因為機票錢實在太嚇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