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坐在電腦前面,享用我熱騰騰的泰式紅咖哩飯及冰涼的紅茶...

我的眼眶中不禁泛著淚光...

忍不住想站在我們家那個極大的陽台上,對天空大喊:靠!我今天早上到底在幹嘛啦!


今天早上 5:20 起床,因為 Michelle 要去 Melbourne 了

所以想說早點起床送她出門...

可是偏偏昨天晚上看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 Final 看太晚

給它精神有點不濟


然後 8 點跟新室友 Silvia 一起走路去學校

雖然說家裡離學校已經不算遠了,但是從家裡走到學校大門,再走到她要上課的地方,也要花上 25 分鐘


送她到 ICTE 後,我跑去圖書館,想把要申請學位認證跟無犯罪紀錄等文件印出來(因為家裡的印表機升天了)

想買學校的印表機專用的影印卡,可是沒想到那台機器只收現金,不收銀行卡,偏偏我身上又一塊錢都沒有

只好再走去學校餐廳附近領錢,並且在那邊的影印店把需要的證件印出來

由於印完以後,就要去郵局寄信,所以我反覆地確認,是不是應該印的東西都印好了

以免等等去了郵局,才發現有文件漏印,那就很囧了

因為啊學校太大的缺點就是,隨隨便便一個地方都在很遠的地方...

像從影印店走到郵局,差不多又是 10 分鐘的事情


好!印好了護照一份、房子租約兩份、無犯罪證明申請文件一份!沒有問題!

沒想到...晃到郵局,開始填寫表格後

我才發現...我忘記印申請學位認證所需要的畢業證書跟成績單了啦

所以...只好哀怨地先填好無犯罪證明文件,然後寄這份給 Australian Federal Police

然後再從郵局走路回影印店去補印文件

印完資料後,又走回郵局,把要申請學位認證的文件寄出


這時候的阿貝已經疲累不堪了

恨不得趕快回家躺在沙發上蹺腳喝茶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加快腳步走路回家

由學校回家的路,大部分是上坡,我走到家門時,已經是汗流浹背...

第二個沒想到...我竟然在包包裡面找不到家裡的鑰匙!!

這下子我真的急了

整個包包裡面都翻遍了,就是沒有看到鑰匙...


在澳洲當然不能找鎖匠開門啦

費用貴到不可思議

而且當下我也不知道任何鎖匠的電話

我想到的辦法是再回學校去找正在上課的 Emerson 拿鑰匙

不過一想到又要回學校,我就一整個想撞牆


於是...我敲了隔壁鄰居的前陽台的落地窗

想說如果有人在家,我就可以從他們家的後陽台爬進我們家的後陽台

然後後陽台的紗門八成是沒有關的...

第三個沒想到,天不從人願,隔壁沒有人在家...


所以...我死心了,只好乖乖丟簡訊給 Emerson,跟他說我要去學校找他拿 Key...

但是呢,這時候我已經沒有力氣走路了

我又走路 5 分鐘到公車站,坐 412 到學校

下了公車,走到 ICTE,等到 Emerson 下課,拿到 Key

再走回公車站,再等公車,再坐上 412,再下車,再走路回家...

這時候...已經是 11:30 的事情了..

也就是說從8點到11點30分這段時間,我幾乎都在不停地走路...


問題是...我的鑰匙到底在哪裡呢?

我找啊找...到處都找不到....


然後...然後....突然....我想到了....

出門前,我把鑰匙放在我包包「外面」那個有拉鍊的小袋子裡面啦!!

那...那我剛剛回學校跟 Emerson 是為了什麼啊~~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