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知道,貓很會睡,尤其是在幼貓跟老貓的階段,睡覺的時間更是長...
我們家的 Brownie 雖然體型有點大,雖然一不小心長的比台灣有些成貓還大隻...
但是他真的真的還不到六個月...
也就是說,他勉強可以算是幼貓....

養貓的人也都知道...
不管怎麼調皮搗蛋頑劣不堪的貓
在睡覺的時候,他們看起來都像天使一樣可愛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下面是一些阿布從小到大...睡覺時候的照片...
從這些照片中,大家應該可以很輕易地知道...
他...是一隻過得很爽,而且神經很大條的貓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剛來我家的第一天,就可以睡在我的大腿上了...


爬到我的肩膀上睡覺...這是什麼嗜好...不過還好他現在不會這樣了,否則以他目前的體重,我大概很快就會有五十肩


這樣的狀況下,他照樣繼續睡...


這應該叫醜還是可愛呢?


真好奇這樣睡不會扭到脖子嗎?


四腳朝天睡法


裝可愛抱頭睡法


他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窩在這台筆電上睡覺...
不過...已經沒有辦法完全躺在上面了....


企鵝小枕頭曾經是他的最愛之一...
不過現在的狀況跟以上的筆電一樣...已經沒有辦法容納阿布的身軀....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這是阿布釣魚....


這種姿勢讓我想到水中芭蕾...


卡在我的螢幕前也可以睡...


很想在他的身體四周圍畫白線...


真的只差沒有口吐白沫了...


這是今天下午拍的...不要以為他在打拳...他是在睡覺.....


另外一個角度,看...他眼睛是閉著的...

這樣的睡姿...真的很醜很無言....不知道是跟誰學的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不過不管他的體型是大是小...
他的睡臉在我的眼中,還是像個小寶寶一樣
我常常忍不住會啾他可愛的小臉蛋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我們家阿布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