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去把上星期在 ebay 標到的暖氣帶回家了


這台有兩段式溫度調整,又可以轉來轉去的暖氣...


竟然只要 2.5 塊錢啊!


其實正確得標數目是 2.25...


可是我實在不好意思給那個澳洲美女一個 5 cent 的硬幣...


(在澳洲的人就知道,5 cent 是多麼廢物...)


so...就直接給 2.5 啦!


不管怎樣,真的是一整個賺到~


如此一來,也可以把原來這台 Awais 跟他朋友借的暖氣還給對方




不過啊,新暖氣當然要通過我們家阿布的審核才行


所以立刻試用看看,看他老大合不合意



(因為我今天是賭神阿布,所以一開始只能讓你們看我的後腦杓)



(阿貝:兒子啊~還是讓大家看看你可愛的小臉蛋吧~
 阿布:嗯..........那就看看側面好了.....)



(阿布:看...我多麼具備有賭神憂鬱的氣質
    阿貝:我覺得其實你只是舒服到想睡了.....)




總之...從阿布已經在暖氣前面整個攤成一團的樣子看來


他對這個暖氣的效能是給他非常地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