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就是本日的晚餐

不過啊,珍珠丸子我不是用豬絞肉 (話說我已經N百年沒吃過豬肉了...
用的是牛絞肉
因為現在我們家的肉都是在 Halal 肉品專賣店買的
所以當然買不到豬肉 :)
雖然說不是用豬絞肉,但是味道還是一樣很不錯唷

另外...牛肉餡餅的地方
我本來是要用蔥啦
但是去了超市一看
一把蔥竟然漲到 3.2 塊一把(八十幾塊台幣,誰買的下去啊...
所以...當下立刻決定改用洋蔥代替

為了縮短製作時間,餡餅的形狀跟以往一般的餡餅不一樣
我是把炒好的餡鋪在麵皮上
捲起來切成一塊一塊以後,在稍微壓平後去煎或是烤 (一半一半
看起來跟一般的牛肉餡餅不太一樣,還蠻可愛的(雖然我照片真的拍的很醜就是...


(有點醜的珍珠丸子)


(實際上看比較好看啦,不知道為什麼,照起來就黑壓壓醜不拉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