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心情一直不錯
有些事情,想開了以後,就沒有什麼大不了了

如果掙扎是無濟於事的
那我何必在那死鑽牛角尖呢?

是浮木也罷,是真的重要也無所謂
反正現在也不能有更好的選擇
那還不如放開心懷地去過日子...

是你的就是你的
再怎樣也跑不掉
如果未來不是我的
那也是未來的痛苦
幹嘛要現在先提領將來的難過呢?



這首歌是電影頤和園原聲帶中的曲子,是由女主角郝蕾唱的
很喜歡郝蕾唱這首歌的感覺以及歌詞要表達的意思...

氧氣
演唱:郝蕾, 作曲:張廣天, 作詞:廖一梅

對我笑吧,笑吧,就像你我初次見面
對我說吧,說吧,即使誓言明天就變
享用我吧,現在,人生如此飄忽不定
想起我吧,將來,在你變老的那一年

過去歲月都會過去,有你最後帶我離去
過去歲月總會過去,有你最後,帶我離去

所有的光芒都向我湧來
所有的氧氣都被我吸光
所有的物體都失去重量
我的愛情走到了所有路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