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公司尾牙...
地點是在 101 四樓的 Wasabi...
 
說來可恥...
我還不太清楚 101 在哪裡
 
怪了,在小小的台北盆地上插了一根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
可是我竟然不知道要去 101 要怎麼去(遮臉 Embarrassed
 
這家氣氛很不錯的 Wasabi...
真的是...大地雷
大部分的東西都不太好吃
我覺得啊,可能連 KT 煮的東西都比這邊的食物好吃說
整個晚上下來
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是雀巢的冰紅茶...
這麼讚的餐廳,到底一個人要多少錢飽食一頓呢?
一千五嗎?不用!
一千嗎?不用!
一個人好像只要 8xx 新台幣... (真是他OOXX的貴...
 
吃完以後呢
去華納看很多人都說很好看的投名狀...
可是...
小的怎麼覺得不怎麼好看耶(希望不會有人想打我
 
本來是想寫些講評啦
可是又怕有人沒有看過,就算了
而且其實也沒有特別難看
只是在看電影的時候
不是在想我的MSN名字等等要改成什麼好 Embarrassed
要不然就是一直在想,那個"何魁"到底是可惡到什麼程度
怎麼我都看不出來 Th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