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妳的不安全感,我想我可以理解...

關於這點,我想妳,我,跟他,都有點責任

妳的不信任,我的眷戀,跟他的不捨...

這樣的牽絆對任何一個人都不好受...

 

但於妳的受害者身分,卻是怎樣也不能認同

在感情的世界中,何謂加害者?又何謂受害者呢?

到底要讓彼此受傷到甚麼程度,妳才願意放手?

以死威脅對方,這種八點檔連續劇才會出現的劇情...

實在無法令人苟同

以這樣的方式將對方留在自己身邊?

妳,快樂嗎?

 

妳的愛,是愛自己,還是愛對方

還是妳覺得感情就是要談成這樣,才叫真感情?

 

或許妳不相信,但是我真的不是非要跟他在一起不可

我所要的,再簡單也不過,只是希望他開開心心,只是希望他能自在地過他想要的日子...

即便陪伴在他身邊的人不是我

 但是...一但他不開心了,那我是怎樣也不能不理會

 

請好好珍惜妳跟他之間的緣分

但...如果妳不能給他幸福...那麼請放他走吧...

 

DSCF0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