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5.JPG

 

昨天晚上, 台客網的朋友提早在李公堤的好樂迪幫我辦了一個小小的慶生會

生日其實是下個星期四啦, 不過因為是非假日, 而且又離那個該死的七夕太近 (所以很多有家室的人有活動)

所以大家便選在昨天晚上先幫我過生日

 

雖然過程中有些小不順利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啦

在異鄉還可以有這麼多朋友一起 Happy

真的超感動的

 

DSC08436.JPG

(Clark 因為昨天下午就要去上海, 然後今天回新疆去陪老婆生寶寶, 所以沒有辦法參加聚會, 貼心的他一大早就先送了我一隻可愛的小熊~ )

 

照片 037.jpg

(小姜送的手機吊飾, 閃閃發亮的可愛小財神爺~ )

 

DSC_0084.JPG

(一開始大家還很正常地坐著唱歌, 喝酒)

 

DSC_0094.JPG

(但是很快就開始 High 了起來...)

 

DSC_0097.JPG

(阿瑋超會唱的~ )

 

DSC_0101.JPG

(可惡的小姜開始要求我跟每個人玩遊戲, 打通關, 輸了就要喝酒, 玩到贏才能換下一個)

 

DSC_0102.JPG

(我超不會玩這種遊戲, 所以喝了很多酒  =.= )

 

DSC_0115.JPG

(最後竟然還要我把一整桶的酒喝光...)

 

DSC_0100.JPG

(咕嚕咕嚕...)

 

DSC_0118.JPG

(還好最後可以指名幫喝, 嘿嘿, 小姜~ 就是你啦~ )

 

DSC_0128.JPG

(我跟 Nick, Nick...你一定要這樣裝酷嗎?)

 

DSC_0104.JPG 

(我跟韓森~ 新的刺青很帥唷)

 

DSC_0126.JPG

(我跟阿瑋~ 他是個超體貼的好人 ^^ )

 

DSC_0127.JPG

(我跟小姜, 小姜...你的臉紅成那樣是怎樣 =.= )

 

 

人生的境遇真的很有趣...

我想到我去年的生日是在 Brisbane 的 Three monkey ..跟 KT, Darren, Lesley, Maggie, 鄒准他們一起過的...

那時候我覺得自己會一直待在澳洲

但是沒有想到才過短短的一年

一切都不一樣了...

 

However, 雖然形式不同...

但是感受的心意是一樣的

我很感激我的朋友們...讓我不管在哪裡, 都覺得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