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taurant - Grill


Grill'd


這家店的漢堡號稱是 Brisbane 最好吃的漢堡,不過老實說,在澳洲 Brisbane 這種鄉下地方,號稱最好吃好像也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事情。根據墨爾本線民 W 的說法,在墨爾本也有很多家 Grill'd,後來我在網站上查了一下,果然是家連鎖店。

這是它們的網址: http://www.grilld.com.au

今天中午跟朋友經過了 Fortitude Valley,朋友提到他之前在開計程車的時候,有客人跟他說過這家的漢堡很好吃,反正都在 Vally 附近了,又剛好肚子餓,那當然就是要去試試看啦。

店家裡面,每個桌子上都有一本小簿子,我們本來以為是 Menu,拿起來一看才知道只是一本讓客人塗鴉的本子,所以...我也在上面畫了心愛的 Brownine

DSC07878.jpg

DSC07877.jpg
 

店家的裝潢蠻簡單明亮,感覺還不差,我後來上網看了一下其他分店的照片,發現每一家店連掛在天花板上的燈也都長的一模一樣,看起來風格相當統一。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現場看到他們正在做漢堡的樣子。

DSC07879.jpg

漢堡分成雞肉、牛肉跟羊肉,很理所當然地沒有豬肉,每個漢堡的單價約莫在7.90~11.90 澳幣左右,不管是以台灣或是澳洲的標準來看,都不算便宜。
此外也有一些附餐,像是沙拉、薯條。

我們今天點了兩種漢堡,分別是 Simply Beef Burger 跟 The Zen Chicken Burger,另外加點了一份大份的薯條跟一罐可樂。


DSC07884.jpg

(Simply Beef Burger,旁邊就是超好吃的薯條 -> 但是也超貴就是)


DSC07886.jpg

(Zen Len Chicken Burger)


在點菜的時候,麵包的種類有三種可以選,我選了 Panini 的,我朋友則是選了 Traditional,Panini 的就是第一張漢堡照片中的麵包,Traditional 就是第二張裡面有芝麻的麵包。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Panini 的麵包啦,很有咬勁,吃起來很過癮。

雖然我本身不是漢堡愛好者,不過這家的漢堡真的比一般那種速食漢堡好吃很多。像我點的牛肉漢堡,裡面的漢堡肉厚度很夠,煎的也剛剛好,非常地多汁,在配上一堆蔬菜跟醬汁,真的很不錯吃。

但是呢,比起漢堡,他們的薯條更讓人驚豔,上面除了灑了一般薯條都會加的鹽巴跟胡椒外,還灑了一點點 herb,然後薯條本身好像是裹了什麼粉以後才下去炸,所以就算冷掉了,表皮吃起來還是脆脆的。再加上厚度又很夠,吃起來內部鬆軟,可是表皮酥脆,再配上他們的薯條專用調味醬,只能說真是太讚了啦~~

我朋友點的雞肉漢堡,裡面則是一整大塊現烤的雞肉,味道也很不錯。

兩個漢堡、一罐可樂外加一包薯條,總共花了 26.50 澳幣,以漢堡的價格來說,有點小貴,所以即使這種漢堡比較健康,但是我瘦小的荷包實在不能容許我常常吃啊~



Address
Address:

421 Brunswick Street
Fortitude Valley QLD 4006
de Groots Best Restaurants of Australia
Contact
Contact:
Tel : +61 7 3252 5822

http://www.grilld.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