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慰勞今天辛苦搬家一天,腳板還被床架打到當成腫了一個兵乓球大小的包...

晚上跟 Ken 跟 Emerson 去南極圈吃火鍋跟岩燒...

這家店據說是台灣人開的

其實從菜單上就看得出來...除了是用繁體字外,文字的用法也很台灣,但是價格差很多就是...

DSC07812.jpg

 

店內的裝潢還可以,看起來跟台灣一般的小火鍋店差不多

但是...老實說,今天晚上的這頓宵夜,讓我感覺很差...

So...以後大概不太會想在晚上開這麼遠的車去那吃宵夜了

 

一開始我們到了店裡面的時候,光是站在門口等帶位,就等了起碼五分鐘以上

店面很忙嗎?並沒有?!(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

DSC07811.JPG

好幾個服務生晃來晃去,清理桌面 etc...就是沒有人要過來帶位...

在吃的過程中,想加點肉、醬料或是加湯時

都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甚至我看到有人要結帳離開了,還是得在櫃臺等上好一陣子才會有人過去結帳

然後啊,好不容易有一個服務生經過

我揮手跟他示意,他比出要我等一下的手勢

然後下一分鐘,我就看到他坐在對面吃火鍋....

好啦,我知道人都會肚子餓,而且吃飯皇帝大,服務生也是要休息吃飯的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同時好幾個服務生一起吃啊...

 

總之....在等了十幾分鐘後,我終於加點到了第二盤牛肉

然後 Emerson 在要了兩次醬料後,終於也拿到了第二小碟的黑胡椒醬

但是也我們也沒有心情再繼續吃了...

 

食材部分,肉跟菜盤的部分,味道都還可以啦

唯一想抱怨的就是湯底

我點的是一般的清湯,Ken 點的是藥膳,他的鍋底是還可以,但是我的真的是....清湯到跟水一樣...

我自認不是很重口味的人,但是這裡的湯卻讓我第一次在吃火鍋的時候,跟服務生要了鹽巴...

味道這麼淡的湯頭到底是怎樣啦

還有啊,Ken 的藥膳鍋底要額外再加 3 塊,可是等到他要再加湯的時候,卻只能加跟我一樣淡如水的清湯,有一種很摳的感覺

DSC07816.JPG

調味醬裡面有放蘿蔔泥倒是很不錯的一點


DSC07819.JPG

阿 Ken 點的雪花牛肉


DSC07820.JPG

我點的霜降牛肉


DSC07821.JPG

Emerson 點的 XX 牛排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訊息是說晚上十點半以後,加點一盤肉是 1 塊錢

現在應該是漲價了,目前是加點一盤 1.5

但是...最好是一開始就點好,事後要加點可是要等很久...

阿 Ken 是說他上次去的時候,是晚餐時間,老闆在店裡面,所以服務態度還不錯

沒有我們今天遇到的狀況

但是晚餐的時候就沒有加點一盤肉只要 1.5 的優惠啦~

 

總之,最讓人不滿意的就是服務態度吧,除此之外,湯底可以改進的空間很大....

還好今天晚上這一餐是 Emerson 請的

三個人總共花了 85 塊澳幣

以後如果不是有人請的話,我是不可能自挑腰包再來這裡吃的...

 

arrow
arrow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