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封...11月10日在我們家信箱裡面看到的信...

我拿起來的第一個反應是:啊?這是蝦米碗糕啊...

因為信的收件人是: Brownie WU

這...是寄給我兒子的信嗎?...... 

    

 

雖然說我不是收件人,是不應該拆這封信的..

但是我覺得把信拿給 Brownie

等到他拆完以後,應該也看不到信紙上寫什麼了...

而且我是他媽啊~~有監護權,所以當然可以看他的信吧

 

信打開以後....先是一隻...老鼠掉了出來....

讓我當場傻眼,這是....怎麼回事啊?

 

裡面有一張信

原來是貓診所寄來的信...

主要的內容是跟 Brownie 問好...然後要他保重身體

如果發現身體有什麼不舒服,要 Brownie 跟我們講......(最好他會主動跟我說他想去醫院看病啦~~)

 

 

不管怎樣,我覺得醫院這種作法還蠻可愛的

又很貼心...

雖然 Brownie 對那隻老鼠一點一點興趣都沒有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