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 Lesley 小妹很快地,就要去德國工作了...

她這一走...下次再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在感傷前

先開心地辦一下歡送會是一定要的


這次的 BBQ 是上個星期六在 Kangaroo Point 的河邊公園舉行

雖然很熱很累

但是老實說,很好玩耶 XD

不過那個 BBQ 的設備是怎樣,加熱速度這麼慢

一群人烤到快睡著了...


(我跟 Lesley 在去買材料的路上的自拍~)



(KT 很有創意把吃飯用的傢伙別在衣服上)



(女生的合照,不過其實少了一個 Mindy)




(Lesley and Me... Lesley...dont go~~)



(高到讓人很嫉妒的 ZZ 同學、Lesley 帥氣的弟弟、跟一整個矮的我...上天果然是不公平的...)


------------------


因為聯絡上的陰錯陽差...

當天 Maggie 同學沒到

所以今天下午,Lesley, Maggie 跟我就又約在 City 吃飯跟喝咖啡

我們先是去了 Queen Street 上的 Wah 韓國餐廳吃飯

吃飽了以後,又轉戰到 Krispy Kreme 裡面吃甜甜圈跟喝咖啡~

哈哈...一整個就是墮落

這樣相聚的日子,沒剩下多少天了

隨著大家陸陸續續畢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繼續走下去

但是...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面

緣分一定還可以把我們湊在一塊的...


However....


Lesley...

我會很想很想很想妳的....



有狗仔天分的 Lesley,跟 Maggie 還有我碰面後,就先立刻來照一張~



每次都點超沒創意的 Spicy Seafood Soup....



表情很詭異的三人...感謝餐廳老闆的熱情幫忙拍照 XD



Krispy Kreme 的甜甜圈雖然很甜,可是還是比不上 Lesley 的笑容甜~(狗腿中



我跟很不熟的 KT



我又要很不要臉地說:這是三個美女!



不只是我跟 KT 不熟,他跟 Lesley 也看起來不熟



Maggie 的新髮型一整個可愛到爆啊~~(回音



都一起吃甜甜圈跟喝咖啡,還是看起來不熟的兩個人


 
我照 Lesley ~



Lesley 照我



Krispy Kreme 應該付這兩位美女宣傳費~



那也可以順便付我宣傳費嗎?(雖然我不是美女...



好想把這兩個美女都帶回家啊~~~(繼續有回音



這是超可愛的 Maggie,請不要在再信詢問啦,她已經死會,不過如果想拿號碼牌候補的話,倒是可以跟我們接洽 (奸笑



在 Krispy Kreme 各吃完兩個甜甜圈跟喝完一杯咖啡,幸福跟肚子圓滾滾的三個人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