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一大家還要上班上課,所以我們在星期六晚上提前慶祝中秋

感謝本次的籌辦人 Darren,他不但提供場地,還準備了好玩的遊戲...(雖然是個害我差點又喝醉的遊戲...)

這次是由每個人或是 Couple 提供一道菜
大家的廚藝都不是蓋的
不管是紅燒肉、肉骨茶、海鮮煎蛋、炸蛋、羅漢齋、蘿蔔糕、以及KT賣相很....好的XX茄子,都好好吃 



吃飽以後,就開始完抽牌比大小的遊戲
這真的是個很心機的遊戲...
每個人或是 Couple 一開始先抽一張牌

然後開始輪流換牌
你可以選擇不換,也可以指定要跟某一個人換牌
被指定的人不能拒絕

在輪到你要不要換牌的時候
也要決定要不要在中間的一個小杯子裡面加入某種酒或是飲料...

因為飲料跟酒的種類有點多...
所以一不小心調到最後的那杯酒...
味道就會很...刺激...

每個人都換過一輪後,就開牌比大小
最小的兩個人就要均分那杯「飲料」

為什麼說很心機呢...
因為你開始拿到大牌也沒有用
萬一顯示出來太開心,或是說不跟別人換牌
那牌可能就會被換走



這次喝最多的人是我跟KT
然後我運氣很倒楣...
其中有兩杯都是那種烈酒幾乎放到一半以上的「特調」
害我到最後幾乎是忍住不衝到廁所去吐的 
   
KT 依照往例...
又喝到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而且在睡覺的時候,當然嘴角還是掛著他的招牌微笑 
(這位先生睡覺的時候不知道倒是是夢到了什麼)

總之~有機會這樣聚聚真的很不錯
特別是這種在異鄉的中秋節...
有了大家的陪伴,似乎也沒有那麼想家了


(他這時候才喝兩瓶啤酒而已)


 


(我跟 Darren 正在把玩買月餅送的燈籠...雖然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買月餅會送燈籠呢?燈籠不是元宵節嗎?)


(很開心地在聊天的一群美女)

   
(看著桌上滿滿的酒,忍不住懷疑是不是大家都是酒鬼...)


(Lesley 跟我囉~)

又...我以前一直不是特別喜歡吃月餅的
但是昨天吃到馬來西亞「海外天」的月餅時(第一張照片上就是海外天的月餅)
真是給他驚為天人啊~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看來這幾天可以趁超市月餅開始折扣的時候
去買一些回來堆...
不過...月餅熱量好高的
看來還是要節制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