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鐘去電影院拿昨天訂的票時
到晚上九點半前的場次都已經全部客滿
由此可知這部電影受歡迎的程度

老實說,阿貝完全沒有看過 Batman 之前的任何電影,也沒有看過漫畫
對蝙蝠俠的印象是:他有台黑色的車(跟霹靂遊俠李麥克一樣...糟糕,這樣說會不會被發現我的年紀
頭上兩個可愛的小角....據說是個陰暗的悲劇英雄.......這些是我對 Batman 的僅有印象

若不是有太多朋友說這部電影真的很棒
我應該也不會在昨天就訂好票,然後今天專程去電影院看看

就如同大部分的評論,整部電影的節奏非常的快
對於事先完全沒有接觸過 Batman 的人來說,或許有些地方會有點吃力
對我來說,比較難進入狀況的原因除了以上這點之外
沒有字幕是另外一個主因
不同於 Hancock 或是 Kung Fu Panda
The Dark Knight 中,大量的資訊跟稍快的節奏,對我來說,前半部份看得有點小吃力
(這告訴大家要從小好好地學英文唷)

由於怕有些人還沒有看過
所以內容的部分我就不多說啦
有些場景還頗為感人的
好幾段,都給它差點哭出來了

Health Ledger 的小丑真的非常非常搶眼
他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真的是沒話說
不過或許也就是因為他的表現太顯眼了
反而會讓人有點搞不太清楚,到底誰才是主角

如果可以的話,我很願意再看第二次
把一些沒有弄懂的地方再好好仔細看過(或者是說聽過?)

唯一的提醒事項是...電影很長...
請在開演前放水完畢,還有...可樂之類的飲料,就免了吧....
要不然會忍的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