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芸稚14號就要去紐西蘭了,所以沒有辦法參加18號的畢業典禮,為此...今天幾個好同學、好朋友就一起到學校拍照,想說留點紀念。東佑、Darren 也帶了他們的女朋友一起來。

雖然已經在UQ混了好長一點時間,但是很多地方都是大家第一次去那兒拍照。
今天的天氣很好,是個非常適合拍照的好日子。

(以下的圖都可以點圖放大唷)


我老是記不起來這個中庭叫什麼名字,不過這裡是UQ必拍地點之一


芸稚在兩大帥哥的包圍下,顯得非常嬌小 XD 這三位是18號即將畢業的應屆畢業生


這五位是年底預計畢業的未來畢業生....(希望希望....

 
本來還很正經的一群人...因為KT攝影師講的話...                         -> 就笑場了




補上KT拍的這兩張,把學校迴廊的感覺拍出來了...(雖然這台相機完全比不上幾位大師的專業相機就是)



完全不知道 KT 擺這個姿勢的目的是什麼...


很有學生的感覺吧(哪兩個戴墨鏡的例外) 這照片有點模糊是因為這是從一張很大的照片中截取下來的一部份


補上我相機裡面的照片...不知道是誰拍的就是...



本來是要裝正經啦,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有一種黑社會的感覺


這個景點拍完了,要換下一個景點,這張是大家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拍的,效果意外地好


Darren 的姿勢有點詭異


Darren 真的很有大哥的樣子唷!


大家坐在草坪上,拿著「人間凶器」經濟課本,假裝很認真地在討論的樣子...不過連課本這種道具都準備了,會不會太猛了點


KT 這傢伙的姿勢,真是猥褻 =.=


完全沒有辦法理解這位大哥在想什麼...


Darren 賢伉儷...嗚嗚嗚...我討厭高的人啦


笑得很開心的 Maggie 跟 Joy


在某棟不知名的建築物前...(我真的是這個UQ的學生啦,只是學校有點大咩,不知道建築物的用途跟名字是正常的)


我跟芸稚囉,今天的天空真的好美啊


我非常喜歡芸稚這張照片,Fu 很好


明明就不是他畢業,卻不知道在 High 什麼的 KT (他以為自己是功夫熊貓...)


在法學院前...做出猥褻動作的兩個怪人


KT 就是在這種高度下做出剛剛那個功夫熊貓的單腳站立姿勢,好孩子不要學他唷


啊啊啊~好美的顏色唷 


雖然說,拍照看天空很老土,可是還是要不免俗套地來一張啊~


Darren 賢伉儷...你們是在拍婚紗照嗎? 不過...KT 你很鳥耶,焦距是對到哪裡去了.....


我跟芸稚在裝可愛跟燦爛~


去哪裡都很猥褻的 KT... (突然很佩服他女朋友....


ㄟ...我們到底在指什麼呢....


為什麼畢業前夕...都一定要拍一張這樣跳躍的照片....


不過跳起來的時機真的好難抓唷...


這是鄒准相機照的,我很喜歡這個鏡頭照出來的顏色,很正




真是辛苦我們這群老人家了...(謎之聲:其實只有你是老人家吧....


老歸老,還是要裝不良少年一下


最後的大合照!恭喜 Darren、東佑、芸稚順利畢業!嗚嗚嗚...我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