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回澳洲後,日子一直都過得很忙很充實
也因此,每次頭一黏上枕頭,就會立刻呼呼大睡

但是昨晚,我卻失眠了

上星期六,你迫不及待地回去了
然後你告訴我,你的答案
其實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但是我只是不懂
不懂你
這是十幾年來
我第一次不懂你在想什麼...
也不懂你在做什麼...

星期日下午,我窩在棉被裡,狠狠地大哭一場

上次這樣宣洩自己的情緒,是在北京...
怎麼我每次都是在其他的國家遇到這樣的問題呢?
還是應該怪我自己,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地安定下來,好好地待在台灣呢?

是啊...
你需要的不是像我這樣的人
是可以好好地、安安穩穩地,陪在你身旁的人

只是啊
我不懂這幾個月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了
在我努力準備上課、準備考試、想早點畢業的過程中
你的生活、你的心情,是發生什麼轉變了

我失去的
不只是一個伴侶
是一個信仰
是一個家人
是自己的一角

但是...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活該
我不能給你她可以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