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向有陽光之都稱號的布里斯本,是陰雨綿綿的天氣,每日的最低氣溫持續下降,目前徘徊在十度左右。看著小布窩在窗台上看著外面的雨,有時候還打起瞌睡,擔心他著涼的我,小心翼翼地捧起他,放在床上毛毯裡。但是這小傢伙很怪,睡沒多久,就又會吵著要我把他抱上窗台。

我珍惜著他輕聲要求我的時光,因為很清楚地知道,很快地,他就會長大到有足夠的能力可以自己跳上窗台。想到這,忍不住傷感起來,這種心情,大概跟每個父母一樣...

啜著咖啡,咬著昨天意外得到的 Krispy Kreme Donut,嗯...這是頓很適合這樣天氣的早餐。

冷冷的空氣從窗戶的縫隙中流入室內,然後盤旋在鍵盤四周,冬天打字,手指總是冰冷的像是剛從零下十七度的雪地中回來。
我呵著氣,試圖想要改善讓那種逐漸失溫的感覺...攤開手,手心還是一片慘白...或許是該尋找一個溫度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