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下的好像有點恐怖,不過事實就是這樣

去年的這天,因為要複檢妊娠糖尿病,所以我去了檢驗所,被抽了三管血

檢驗人員一面抽血一面還跟我說,唷~ 今天是你生日耶,生日快樂....

最慘的是,最後檢驗報告還是沒過...



那今年呢?又是瞎米鳥問題?

幾個月前開始,我肚子常常覺得脹,特別是吃飽了以後

然後有時候也會覺得噁心、頭昏

這幾個星期症狀越來越嚴重,甚至會一整天都食慾不佳

這真的很怪,因為我是那種愛吃到,就算發高燒,也是照吃不誤的愛吃鬼

也因為這樣食慾不佳,在兩個星期內,我的體重就從 48 掉到 46...

 

年輕時候天不怕地不怕,總覺得萬一身體怎樣,早點走也未嘗不是好事

但是現在有了小孩子以後,就不一樣了,哈哈

我家胖大爺現在才十個月耶,老娘還想多活久一點,好歹要養他養到成年啊~~

所以想了想,還是去讓醫生檢查看看比較保險

看過GP以後,她幫我安排了血液檢查跟腹部超音波檢查

(啊,她也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p)

這也就是為什麼...今天我又去抽血了

血液的報告星期四會出來,腹部超音波則是要等到星期五下午才能去做

希望到時候一切正常囉 ><~ (問題是那我最近身體到底是在不舒服什麼啊 = =")

 

除了看醫生、抽血外,其實這個生日開始的蠻開心的

昨天晚上呱呱就忙著在烤布朗尼,所以今天早上的早餐就是布朗尼配咖啡

晚上 12 點一到,就先是在我的枕頭上看到了一張粉紅色的卡片

有卡片是意料中的事情,紀念日、母親節、生日,呱呱總是會準備的

 

然後呢...他就拿出了那本我已經看了數天的書

講到這本書,就覺得有時候太有默契不是好事

話說我上星期五去跟朋友喝咖啡,回家路上經過某個要倒店的書店,看到50% off,就衝進去看本我想買很久的書

在書架上看到只剩下最後一本時,當然二話不說,立刻買回家

回家以後 greg 看到書,臉都綠了

一看到他的臉色,我大概就猜到是怎麼回事

他: ......我已經買了,是要當做你的生日禮物的

我: ..........那....我來拿去換吧

哈哈,結果一本書換了七本回來 

不是那本書太貴,而是真的是倒店特賣咩,一堆書都超便宜的啦 

總之,他就到書櫃上拿出這本書,接著又自言自語: 好吧,這個禮物看起來一點都不驚喜,請稍候

(我心中的OS是: 瞎米啊,我什麼都沒有說啊)

 

他跑去客廳,回來時候手上拿著一個信封,上面印著 QUT...

挖咧,這位先生用的是學校的信封啊

他遞給我,我心裡想的是...難不成是....薪水條?!不可能啊,學校又沒有這種東西

打開信封.....當場有點傻眼...

竟然是之前在團購網站上看到某海鮮餐廳的餐點兌換券

他: 星期二晚上雖然不能去吃大餐,但是我們可以挑一天假日,去海邊走走,然後去吃海鮮

我: 好像還不錯耶

他: 是吧,不過這天晚上我們去吃拉麵吧,這樣妳就可以不用煮晚餐啦

傻眼歸傻眼,但是老實說這禮物還蠻實用的 XD

 

我本來以為這樣就沒有了

沒想到這位先生又開始自言自語: 啊?還是不滿意嗎?沒關係,你再等一下

於是他又跑去客廳,回來時候,手上又拿著另一個信封

挖咧~ 還有另一個信封唷?!

老實說,我當下真的猜不出來信封裡面裝的是什麼...摸起來像是另外一張紙?!

一打開,我大笑了...

竟然是一張印有 Canon 5D mark iii 相機照片的紙

我: 這是什麼啊?

他: 憑卷可以在九月底以後換 Canon 5D mark iii 相機一台

IMG_3883  

 

這個地方我要解釋一下為什麼是九月底以後

因為咧,我們 11 月 23 日要從澳洲飛到日本、台灣、法國

然後啊,因為我們兩個都還不是澳洲公民,也就是說我們持有外國護照

所以只要在離境前 60 天購買含稅的商品,就可以在機場海關處申請商品價格 9% 的退稅

這台相機在澳洲要三千多澳幣啊,9% 也就不是一個小數目

所以...為了省錢,但是又要兼顧到浪漫,這位先生才想出這個方法

 

總之,看到這張紙,我大笑到一整個不行啊

真的是整個被他打敗了

 
在一起以後的第三個生日,呱呱還是給他依舊浪漫又貼心~

啊~ 我真是太幸福了 (閃光無誤: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