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7  

這個杯子有名到連在澳洲第一次當媽的我都聽過

甚至還在電梯裡面遇到其他寶寶用的就是這個杯子 (當下好想問那個媽媽:請問妳是台灣人嗎?:p)

既然是叫神奇水杯,那到底有多神奇呢?!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真的神奇到任何寶寶都是一喝就上口啦

但是設計的不錯倒是真的

吸管末端的彈珠再加上軟軟的吸管,號稱是寶寶站著、坐著甚至躺著都可以喝

吸管頂端的十字孔設計據說可以避免寶寶嗆到

但是缺點就是...有夠難吸...

所以...四周朋友的風評不一,有些是說超好用,但是也有人表示寶寶怎樣就是學不會

 

包裝上標示是八個月以上適用

但我是在曄曄五個月左右就開始讓他練習

 

IMG_8976

(第一次試用,曄曄一臉:這是什麼玩意啊~~)


曄曄差不多練習了好幾天才逐漸習慣用吸管喝水

我是在餵他吃副食品過程中,偶爾把水杯塞給他

他吃幾口副食品後,覺得口渴,就會努力吸上幾口水

後來就越用越順啦

 

IMG_2103 

(阿母:這位先生,請不要啃把手)    

 

IMG_2118

 (曄曄:好吧好吧,這樣喝總可以了吧)

  

 

IMG_2129 

(曄曄:嘿嘿,我就還是要啃把手,怎樣!                                                                

阿母:)

 

IMG_2146

(曄曄:好啦好啦,我喝我喝...阿母,你好沒有幽默感唷)

 

 不過比起用大眼蛙神奇水杯,曄曄還是比較偏好直接用一般的杯子喝水

每次喝完以後,都會「哈」好大一口氣~ 我都會問他:這位大爺,你剛剛喝的是啤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