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一點就不支倒床

一路睡到今天早上六點

七個小時,是這幾天以來,睡得最多的一個晚上...

是好事吧,我想...

---------------

Hiya 給的烏雞白鳳丸似乎很有效果

或許我應該請在北京的老頭幫我多帶一點回來

(如果我不去北京的話)

---------------

看來我真的應該買個計時器了

剛剛只是想熱牛奶當早餐

沒想到還是把水燒焦了...

有焦味的牛奶,ㄟ...不太好喝

---------------

今天將會是很忙的一天

中午跟小唐約吃飯

下午跟慧祥喝下午茶

嘿嘿...

好久沒有坐公車了

希望等等我不會在台北市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