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窩在電腦前
手指轉動著滑鼠的滾輪,盯著螢幕上的 MSN 對話記錄
 
我傻笑著
我哭泣著
為了過去,為了現在...
 
一大早,我睜開眼
身體還懶懶地賴在床上
這時候第一個浮現腦海的人
在今天早晨時
突然有點不一樣了
 
而我在想了不知道多久後,才意識到這個狀況
這個想法,讓自己又呆了數秒
 
接著...
心裡湧起的...
除了罪惡感外,還有意外地放鬆感
 
果然啊
我不是非想你不可
生活中也並不是非沒有你不可...
 
是的,是的
一定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