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抵抗力不太好的我
在朋友感冒病菌的夾殺下,果然也得獎了 XD
 
這次的感冒來的又急又猛
甚至逼得向來不喜歡看醫生的我
也不得不乖乖上診所去
 
由於藥效的緣故,這兩天來,我睡覺的時間大概是平時的一倍以上
不吃藥會鼻塞
吃了以後又會昏昏沈沈
實在是難過的很 ><
還好今天已經好很多囉
 
 
 --------------------------
 
 
「你還是很介意?」
我苦笑了一下
說不介意,你也不會相信吧...
說捨得,是騙人也騙自己
 
時間啊,我想我是需要更多的時間的
需要時間來把這一切忘卻
需要時間來接受新的生活
需要時間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