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來的名字,筆畫不好,五行不好
所以老媽去找了個算名的,算了十幾個新名字給我挑
去掉一些不喜歡的、不適合的
現在還在兩個名字中猶豫
 
為了換名字
這幾天回到了台南
南部的天氣好熱
不過這樣炎熱的天氣,剛好給了我一個順理成章的理由
可以跑去冰店,大吃特吃 XD
 
五角冰鋪的冰真的很不錯哩
謝謝 Ken 帶我去這麼好的店 ^^
 
預計下星期一或是二回台北
在這之前,一定要趕快想好要換哪個名字
ㄟ唷,好傷腦筋唷 ><
 
 
-----------------------------------
 
真的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者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問他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不再傷痛, 不傷痛.
想要說, 卻還沉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