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了 Brisbane
期待已久的 Easter Holiday 就算結束了
 
這幾天在黃金海岸,真的過得很開心
不過也由於心情愉快外加飲食毫無節制
牛仔褲越來越小件
看樣子,不趕快來運動跟節食一下,慘劇不遠矣
 
除了假期的結束讓人有點小感嘆外
今天的運氣也不太好
先是發現左手戒指上所鑲嵌的寶石掉了
八成是我粗手粗腳
不知道何時去卡到什麼東西時候掉的
 
接著在公車上
頭上的髮夾不小心掉到椅子旁邊一個奇怪的縫隙間
而且怎樣都拿不出來
也就是說
我可愛的貓喵髮夾就這樣跟我說掰掰了
 
由於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髮夾
所以當下難過到眼淚都差點出來 > <
 
而現在,我就像是暑假即將要結束時的小學生
坐在我的書桌前面,拼命地趕我的功課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