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一個大包裹
是一個可以在台灣郵局買到,形式編號為:方形3號的紙箱
紙箱非常非常地重...
所以拿到的時候,心想:裡面該不會是裝了很多好料的吧
沒想到打開以後...
東西是真的很多啦,可是理論上這些東西應該不會那麼重啊
把東西拿出來以後才發現...
原來是紙箱本身就很重
拿那個紙箱的角角K人,肯定頭上會腫個包
(靠...台灣的郵政會不會太坑錢了,這麼重的紙箱是想要多騙點郵資咩)
 
這次箱子上又貼了一張紙
大致是說這個箱子已經被澳洲海關打開檢查過之類的意思
想到上次的豬肉乾被污走事件
我立刻很緊張地把箱子拆開..
然後才想到:ㄜ...其實我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啦,當然也不會知道漏了什麼
不過一張通知書也沒有,看來是食物們都安好地在箱子中吧
 
 
不過紙箱不是重點
重點是內容物啊~
裡面有四大包黑糖餅!兩大包黑糖小饅頭!外加一大包具有純正台灣鄉土風味的菜圃餅!
還有一個小小的抱枕...(這個是來亂的嗎?)
 
這個黑糖餅啊~~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
一個一口
一面唸書一面吃的時候,很容易不小心2X個小黑糖餅就人間蒸發了 
而且,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大包才75元台幣啊~
真是便宜到爆
這邊小小一盒餅乾,就要2~4塊澳幣了
 
 
不曉得智利同學有沒有吃過黑糖餅跟菜圃餅呢 XD
明天 meeting 的時候帶些來請同學好了
啊...瓜子也順便好了,真想看智利人磕瓜子哩~
(同學會不會覺得我是來混的)
 
又...
我真是有病了我
報告不趕快弄,還在這邊寫這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